close

開始接觸慢跑壓縮褲也是這幾個月的事情,裝備也是最近才越來越齊全,因為裝備實在是所費不貲呀~(跪地)

由一開始的夏天海灘褲配上亞瑟士休閒鞋,

到後來的lative排汗飄飄褲加上紐慢跑鞋。M08344075_big  (這不是我)

慢慢的,我也進化到有兩雙慢跑鞋加上專業壓縮褲囉!(撥髮)

但其實也是隨著跑步里程數的增加,漸漸明白保護身體的重要性。

 

『要想永遠與跑步為伍,就必須了解你身體的需求』

 

我是這麼想的啦

因為跑步,所以知道自己姆指外翻

因為跑步,所以漸漸注意自己的膝蓋,進而訓練大腿肌

因為跑步,所以開始挺直腰桿,抬頭挺胸,上健身房訓練核心

 

到後來,跑步也不單純就只是跑步,

好像真的就是傾聽身體的聲音,徹底了解它的需求。

跑步好像也讓自己心胸更開闊,心胸再也不狹窄了(??????)

 

也開始注意到了壓縮褲這樣玩意,以前都是穿著防靜脈曲張襪  2   

上場跑半馬的我,終於穿上慢跑壓縮褲了。

 

 

外包裝長這樣,簡單又大方,很適合送禮XD  S__1654847S__1654848  

 

穿上去之後不會過緊,不是像小腿曲張襪一樣很緊,緊到你穿不上去。而是服貼在皮膚上,很舒服。

但它上面說膝蓋處要對好,所以要調整一下位置,才能感受到效果吧!

 

跑步前當然就要來拉拉筋,其實剛開始穿上真的沒什麼感覺,就覺得服貼透氣,除此之外,就想說好像也跟靜脈區張襪差不多()

S__1654849  

 

為了測試4DM慢跑壓縮褲的感覺與性能,當然要拉長里程才更有感覺,

所以就跑了七公里。跑完的當下,腿好像沒有疲累跟沉重的感覺,其實好像可以完跑十公里XD

未命名  

整體透氣度很優,因為整體都是用聚酯纖維加上萊卡布料做的,

好像可以理解為什麼4DM日本網站會寫說『以皮膚為出發點去設計』

應該就像推推脂塑身衣一樣,4DM會推推你腿部的肌肉,包覆保護你的膝蓋,

分段壓縮的剪裁,讓我倒是真真正正感受到跟靜脈小腿襪的不同了。

對於膝蓋的保護,我其實蠻在意的,因為自己不喜歡護膝那種很緊很緊的感覺

總覺得跑步的動作會受到限制,但4DM給我的感覺就真的像自己皮膚的一部分

說白一點就是沒有穿壓縮褲在跑步,但跑完卻完全沒有長跑過後的肌肉疲累,

蠻棒的其實,也挺滿意的!!

 

隔天起床也沒有像下半身被揍過的感覺,依舊是活跳跳的一尾活蝦^^

再持續體驗吧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緊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